当N个10聚集时

2010-10-10
2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913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2010年10月10日,真是个好日子啊!分别在01点10分10点10分记录了一下,呵呵,扣扣上有人说今天是代码日哦!

昨天做岩心编录,因为我没有学过,也不愿意去看,结果我就是彻底的打了一回酱油,全权交给邓和钟啦!不过貌似他俩的效率不怎么高诶,人家都搞完了,他们也只才搞了一盒多点…老师有规定我们要在两个小时之内完成任务的。两个小时过后老师下来检查发现我们做的是一塌糊涂,乱七八糟的,就劈头大骂了我们一通。时间不早了就让我们先去吃饭了,晚上写好后再交给他!晚上邓在那里话柱状图,但因为回次的编写不是他,所以显得有点力不从心。钟又不愿意画,我又不懂,所以显得非常尴尬!

草草了事后就交给老师检查了。毫无疑问被老师狗血喷头的大骂了一遍,一直从8:30骂到10:37..而且王老师还特别的抠你字眼,只要说错了一句都会被他念叨上半天。不过我觉得王老师有一句话讲的特别的好:如果连我这么抠你们字眼你们都还记不住的话,那你们怎么能行呢?其中讲的不无道理。

另外就是上篇文章说的电脑包到啦!尴尬的是我第一次在晚上去拿包裹诶。小声嘀咕一下,震旦楼的信号还真是差啊。在楼里我的电话总是听不到对方讲话,跑到塑胶篮球场那边就行。圆通快递是真的不行,网上的物流信息半年都不跟新,我都收到货了,它那里还是在某个遥远的地方扫描。而且圆通的保管物品有问题,我的电脑包是用一个空箱子装着的,我拿的时候空箱子已经凹下去很多了。而且我在胶袋封口的地方似乎发现胶带的裂口,似乎是有人撕开过一样。种种事迹让我再也不敢信任圆通快递了,看样子以后网购的时候还要多加一个快递条件了。

这些天除了上课还是上课,好多正事都忘啦。而且这些天想折腾网站的欲望也不是那么强烈,没什么新/好点子冒出来,没有什么目标了…

1 评论

2010-11-04 21:34:56 回复

[...]回来第二天被告知要去培训,一上午的培训过后才知道是关于第一届地质技能大赛的。具体可见传送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