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心”开始

2010-10-01
1分钟阅读时长

提醒:本文最后更新于 4923 天前,文中所描述的信息可能已发生改变,请谨慎使用。

[1g1g]You Belong with Me-Taylor Swift#playID:385629[/]

我承认我又想要折腾了,呵呵!

重新开了一个博客,也重新换了一个程序-typecho.本来是想给博客换个程序的,但是以前的文章导入进来之后又很多的不兼容,想想干脆就重新开始吧。

typecho之前也接触过,但是不是很深入,昨日把玩一下,发现还是不错的。主要是国人开发的,插件什么的也基本上是国人开发的,所以使用起来是非常的方便。而且我在博客中想要的一些功能在typecho中都能轻而易举的实现,真的是很不错哦!

但是typecho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的,比如写文章没有编辑器,博客没有WAP网站,插件太少了等等。我想这些问题都还需要时间去解决的。希望typecho越来越好

这篇文章就是这个站的hello world了,而且跟祖国同生哦~!哈哈!

2 评论

2010-11-05 07:52:57 回复

熟悉了WP,就不想换其他的了

2010-11-04 21:34:52 回复

[...]然后大家可能会说我很久都没有更新之类的话啦。再这里我要向大家澄清一下啦,本人又重新开了一个小博,http://blog.imnerd.org ,以后我都会在这里更新的说。现在这个主站可能会经常发些关于WordPress技术类的文章吧,希望大家理解下呢!至于为什么又开了一个小博的原因,我想在重“心”开始已经讲的非常清楚了,简单讲的话就是转型未遂,就重新开博了。当初是准备小博的文章数差不多了再给大家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