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09, 2012

奢华糜烂的考研后生活

刚跟兄弟们出去喝了点小酒,吃了点烧烤,算是奢华糜烂的考研后生活的开始。考研后生活,是我概括出来的,至于奢华糜烂,是骚洋给总结的。说是奢华糜烂一点也不为过,想当时还在复习的时候就在想等考完研了该怎么怎么潇洒,电影该看的看,动漫该追的追,技术该脑补的就脑补,网站该补全的就补全。现在想想,当时的设想,奢华糜烂这个词,总结的还是相当的精准的。

考研这段日子真是一段痛苦的日子,特别是最后一个月的时候,那时间都是掐着算的啊。虽然说人家都在做最后的冲刺,我还在与每天的早起做斗争=。=,但是我也每天都看的很晚的说,当然这个前提是别人看的更晚了。考试这两天更是折磨人,因为考点离我们学校比较远,我们还特地在考点附近租了房的说。考试前一晚骚军在床上躺了很久结果也还是彻夜无眠,一部分跟他的心态有关系,另外也足以看得出是有一定压力的。第二天因为考的是两门专业课,前一晚他们更是看到了12点,营长他们更是看到了2点之久,早上听说是5点钟起来的,听着我都觉得佩服他们。我和小亭因为第二天考的是数学和一门专业课表示鸭梨不大。第一天晚上回去之后他先上了一小时的网,打了会儿英雄杀(因为普通标间没有了,我们订的是电脑房),然后我比较蛋疼的坐在旁边看了一小时=。=。然后看了会儿数学到12点睡去了。早上也是正常的7点起床。据小亭说我四次闹铃都没醒=。=,好吧,这绝对是前一晚没早睡的原因!啊,说到这里,我必须强调一下,小亭你的脚能不能再臭一点!!!还有你的呼噜声能不能再响一点!!!继续扯正题,第二天上午考完我们也是草草的解决了午饭(不知道一个红薯算不算草草),然后回宾馆疯狂的背书啊。当然,这直接造成的后果就是,考试的时候基本上吃红薯的孩子都是边打雷边做试卷的。这个事实告诉我们,省什么时间都不能省吃饭的时间啊亲!

对了对了,突然记起来,说到考研这两天的日子我不能不提我旁边这位神人啊——我们人称“大哥”的奇才啊。可是这么说,考研两天48个小时他是基本没睡啊!!!!!(如果躺了2个小时也算的话那就算是睡了2个小时了)当然人家是一直都在复习了,造成这个的直接原因是我们可爱的大哥2个月前才说要准备考研的=。=。果然是人称奇葩中的战斗葩啊。在这里,借这个事情提醒一下各位准备考研的研友们,如果是真的想凭实力考研的话,还是要趁早准备的说。一般说如果1月份考研的话,提前6-10个月都是不足为过的。另外还要提醒一声,复习政治的话保证每天翻翻红宝书之类的资料书,提前3个月左右开始背的话应该是非常能有保证的。

考完晚上回来上网就发现好多人吐槽说今年泄题。对于这个我还是比较淡定的,但是对于今年的监考老师,我是相当的不能容忍的。给我换了个这么挫的考点不说,派来的监考老师也是各种不给力,让我不得不蛋疼的吐槽一下啊。就说两件比较有趣但无奈的事情吧。第一件,第一场考试老师查身份证看着我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半天居然说我的身份证和准考证的头像太不像了,你妈不就是大学四年胖了点么至于这么吐槽嘛!你妹啊!!!!第二件,好像是第三场考试的时候吧,也是查身份证,老师发现有多个身份证住址都是“***56号”,然后问这是个什么样的神奇的地方,居然有这么多人都是这里的。然后我蛋疼的看了一下,无奈的回答了一句:“这是我们学校啊!!!”(我们都是将户口转到学校的孩子)。碰到个无知的老师真是伤不起啊有木有。

今年监考的老师还真是二逼,除了上面两件事,什么考试吃的都不能带,说是现在的高科技非常的强大。强大你妹妹啊!你们他妈的就只能折腾折腾我们这些老老实实考试的孩子,作弊的孩子你倒是抓一抓啊,就在你眼皮子低下作弊你也只是匆匆一瞥,这算什么?他妹的只会欺软怕硬。泄题什么的更是恶心,都不想说什么了,正个CN教育体制完全腹黑了。

中午果断2200大洋入手了HTC Radar,作为奢华糜烂的考研后生活的开始。目前服役的6300各种坑爹,主要表现为打电话要打三次才能通,问题是通了还不一定能通话,总是别人听不到我说话。继续重试N次后才能成功通话几秒钟。6300,你就光荣的退役吧,我相信,Radar君一定会继承你的遗志更好的为主人服务的! 考研后生活,我给自己准备了一大堆一大堆的任务。但是我自己明白,其中有99%是无法完成的。所以,我的考研后生活,会过的相当的奢华糜烂的。

本文链接:https://blog.imnerd.org/post/after-postgraduate.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