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06, 2012

Lumia 800

所以说买手机呢是需要果断滴,前面徘徊了那么久,结果还是直接就在淘宝找了个最便宜的店入手了。之前还纠结买蓝色还是黑色,但是在金钱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啊,果断给入了最便宜的亚太黑了。买的时候机子是2620,加了一个剪卡器14块,然后店家搞活动好评返现30结果就相当于2600买到一台Lumia啦。而且店家寄送的是顺风,神速顺风果然不是盖滴,当天买滴第二天就给送到了,要知道平常顺风到我们这里也是要三天呢!

拿到手机第一件事情就是熟悉操作,发现是定制机后第一部是打算刷港行固件的,结果悲催的刷机软件无法识别手机遂放弃。刷机不行就越狱吧,查了资料才发现居然没有完美越狱!好吧不完美就不完美吧。第一部需要一个edu邮箱,网上的教程没一个给力的,结果还是南大的朋友那里搞到的,这事情就花了我两天。第二部装SDK,提示我有两个问题,没装Visual Studio 2010 SP1另外系统盘要有4GB以上的空余空间。我也不想吐槽微软什么了,一个VS SP1居然有1G多,最重要的是后面我还安装失败了?!好吧,直接跳过2010装2011吧,又是1G多,好在咱网速给力,要不然还不给微软坑死?!好吧,安装的时候又来坑我了,要求6G的空余空间,真他妈想干掉微软!!我删软件我清缓存我转文档OK!终于可以装SDK了!好吧,又来坑我了,要求3G的空余空间,你妈微软还想不想活啦!!!!!日!好吧,我继续删软件我继续清缓存我继续转文档OK!终于安装好SDK了!最后一步Registeration Phone又被坑了,SDK无法识别手机!初步怀疑驱动问题,可是你妈诺基亚官方都不给出800的固件下载,我苦啊。最后是通过”右键我的电脑-管理-设备管理器“通过Nokia,Lumia 800,Windows Phone三个关键词找到手机驱动先卸载再安装再更新一遍就OK了。

作为先驱还是在这里友情的提醒一下大家,安装前请保留系统盘大概有10G的空余空间吧,要不然你会被坑死的,一个SDK都能搞到2G多,微软果然不愧为硬盘杀手!

下面来吐槽一下WP7,横向比较一下,WP7的流畅度果然是没话说的,与其说非常流畅,不如说流畅的让我感觉过头了!但是作为一个手机系统,WP7还有许许多多不完美的地方,下面我来慢慢列举:

  1. 1、不能快速到通讯录,到了通讯录之后居然不可以用拼音查找联系人,非要用中文才行!
  2. 2、居然没提供系统级别的关闭重感?!
  3. 3、机器下方的三个触摸按钮没有背景灯,要靠感觉触摸,经常是试了很多次才行,而且非常容易误操作!
  4. 4、目前系统还不带VPN,不自带截屏操作!
  5. 5、所谓的后台属于假后台,后台的程序实际上停止了操作,虽然这样节电,但是有些操作还是希望能后台运行的。
  6. 6、缺少一些系统自带的功能(比如录音机,备忘录),这些功能我觉得完全不需要用户去找第三方软件帮忙系统应该自己带上。
  7. 7、最后吐槽一个,到现在居然还木有完美越狱啊有木有!
希望微软能够加快更新WP7的速度,让Windows Phone更加完美!

本文链接:https://blog.imnerd.org/post/lumia-800.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