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22, 2014

我肥来了

当里个当当里个当,在学校憋了好久,忍受了好几天难以下咽的饭菜以及无法让人安寝的呼噜之后我终于果断卷起铺盖回家了。之前买票也颇为不易,十点放票的时候我都没抢到票。不过好在没死心再刷了一会儿,突然发现有一张票,果断立马就购入了。正准备出门的时候就碰上了刚回来的木哥,看了一下感觉瘦了好多诶,给我感觉就像是出去浪了一圈精尽人亡了(⊙o⊙)…

进火车站的时候发生了点小插曲。之前老妈叮嘱我让我买个烤鸭回去的,然后我特地就跑前门去买了一只。因为本来北京烤鸭就不怎么好吃(个人觉得),真空包装的更是,只能听蒙哥推荐买了鲜鸭了。买完鸭子一看钱包里头只剩下75不到了,一想到杭州还得买个汽车票大概是80左后的样子就蛋疼了,而且农行卡正好不到100了。没办法只好从余额宝提了100,在前门地铁那块的农行ATM机旁等了30分钟之后实在是不耐烦了,想着北京站应该有农行的ATM机就直接去坐地铁了。结果上地铁没两分钟就提示我钱到了OAQ... 到了北京站在不远处就能看到大大的农行几个字,但是站旁边却以为的没有农行的ATM机,坑爹啊!为了省跨行的手续费,我只能无良的继续把钱打到招行卡里面,然后用招行的卡在一个背景银行的ATM机上取到了救命的100块钱,真心小纠结了一下。然后去取票结果随手就把烤鸭放在取票台上了,去完票也没记得拿回来。等进展要检查包裹了想了半天才发现尼玛烤鸭没有拿啊!蹭蹭蹭的就以最快速度跑过去了。好在人品不错,居然还在那块OAQ。因为这会儿快到上车时间了,又以全速冲进站了...

因为是坑爹的1号铺的原因进去之前特地看了一下开头的铺,结果我的铺在最那边。本以为我这回聪明了一点,结果乘务员直接告诉我那边的门关了!好吧,还是得悲剧的提着箱子老老实实的走过去了OAQ… 到铺上发现一大叔蹭着我的铺,等我收拾好了也没有挪位子的想法,晚上还一直蹭我拖鞋什么的。个人比较反感别人随意蹭我的东西,所以对这大叔也莫名的没好感。虽然他挺健谈的,但是偶尔就透露出“公务员最好”的想法,说是女儿从小学就教育她要考公务员了,而且因为儿子不想考公务员头疼不已。让我不得不有点鄙夷,虽然我也不知道这种想法到底是不是对的,但是就是本能的讨厌。隔壁铺的同学意外的居然是地大的校友,不过人家是本科的啦,也不是我们院的,而且是大四学霸保送到北师减灾的研究生了。另外一个北邮的同届,好像是做网络的,本来想深入交流一下不过那么多人就没具体问了,而且也不好意思当着人家的面直接吐槽他们校长啊… 还有一个大二的快乐小骚年,晚上用他的电脑看了两集爱情公寓四,让我看到了那个被吐槽的“妇女之宝”了,呵呵~!

不得不说汽车坐的是真心难受,上车没一会儿就晕头转向想吐的不行了,模模糊糊睡了一个小时之后就醒了,然后就是各种难受,额头出的汗都是冰凉的。下车的时候老妈过来接的我,呼吸了点新鲜空气之后就好多了。最后的最后,回家吃的第一餐感觉特别特别的棒啊,回味无穷!

本文链接:https://blog.imnerd.org/post/wo-fei-lai-le.html

-- EOF --

Comments

评论加载中...

注:如果长时间无法加载,请针对 disq.us | disquscdn.com | disqus.com 启用代理。